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锦赛|2010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 希金斯涉嫌赌球 > 希金斯涉赌各方评论

海峡都市报:“钓鱼”者无罪?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5月06日08:59

  希金斯痛哭流涕,就差剁手自残以表清白了。同样是钓鱼执法,广东出租钓鱼的幕后执法者被批,而钓了希金斯的记者似乎没有受到任何谴责。

  或许这就是观念的差别。“钓鱼”者,至少在我看来,有点诱骗和教唆对方犯错的嫌疑,如果是犯罪行为实施了,怎么也得判个教唆罪吧。而英国人一点都不指责“钓鱼”者,原因是他们认为,希金斯作为一个职业球手,应该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都得抵制这样的诱惑。“钓鱼”者的行为无可厚非,关键是希金斯流露出了真诚的合作态度和对金钱的贪婪。态度决定一切,所以,希金斯死定了。

  据说,斯诺克协会还是派出了一个调查团同《世界消息报》沟通。后者并没准备罢手,他们声称,本周日还将曝出更多丑闻,那将很快让希金斯落罪。希金斯也只能怪自己流年不利了,虽然“钓鱼”者在欧洲可能被认为是正当的行为,但是诱骗或者教唆别人去干违背良知的行为,本身就该谴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