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中国十球霸:李玮锋演锁喉 舜天现“挨雷”尔森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6日09:20
  中国足球的混乱和无序状态,产生了球霸这个专有名词,自从当初迟尚斌将这个词脱口而出后,众多球员也前仆后继的成了球霸的形象代言人。纵观当今的中国足坛,除了球霸的开山鼻祖李玮锋外,形形色色的球霸更让人惊叹不已,这其中不但包括娱乐无穷的李毅、狼狈不堪的郑斌等人,近日江苏舜天队更是出现了一名巴西球霸埃雷尔森。

  最狼狈的球霸:郑斌

  郑斌是武汉足球的标志性人物

  称霸指数: 影响指数:

  特点:自不量力 狼狈之极

  作为当初的深足队员,可能是艳羡当初前辈的李玮锋和李毅的球霸地位,郑斌在回到家乡武汉后,在自己脚跟还没站稳的情况下,就迫不及待的想在队中称王称霸。结果就陆续出现了对抗主帅,欺负外地球员、拳打队友等多次恶性事件。但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球霸也一样,很快在武汉队退出中超后,有媒体报道,妄称大哥的郑斌酒后被武汉年轻队员打得头破血流,狼狈不堪。上赛季回到深圳队的郑斌后,本赛季混迹中甲的湖北绿荫队已经低调了很多,而球霸这个词似乎也成为了他心中永远的痛。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