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哈尔滨首家拳击俱乐部成立 登记会员已接近百人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5月06日10:08

  本报讯 (体宣) 2日,哈尔滨市首家拳击运动俱乐部——搏格星拳击运动俱乐部成立仪式在友谊宫隆重举行。

  据了解,该俱乐部为非营利性群众健身组织,业务范围为拳击竞技技术交流、拳击健身活动。参加健身运动的有工人、学生、公务员和公安民警等,目前已在该俱乐部登记的会员有近百人。该俱乐部的成立为拳击运动爱好者提供了健身和交流的平台,也将为培养拳击运动预备人才作出积极探索和努力。

  该俱乐部理事长兼主教练董逸燕说,俱乐部将致力于推动哈尔滨拳击运动的发展,注重健身与竞技体育的结合,举办业余拳击竞赛及交流活动,促进哈尔滨市拳击运动向科学、规范、健康和正规化方向发展,为活跃群众体育运动作出积极贡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