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10月份将出战世界杯预选赛 国足将士迎严峻考验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5月06日10:36

  本报5月5日讯(记者 苏原平) 虽然南非世界杯还没正式开始,但是巴西世界杯却已经向我们招手了。亚足联正式确认了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的赛程,中国队的首场预选赛将在今年10月份打响。

  按照赛程规定,南非世界杯参赛球队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和朝鲜队以及亚洲区第5名巴林队作为种子队直接进入第三阶段的20强赛,其他球队则参加第一阶段比赛,时间为今年10月8日和10月12日。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将有15支球队晋级20强赛。

  进入20强赛,中国队的硬仗才真正开始。20强将被分为5个小组,以主客场制进行,小组前两名出线。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就是倒在了20强赛中。

  第四阶段是更为残酷的10强赛。届时,参赛队伍将被分成两个小组,进行主客场制,小组前两名直接进军巴西世界杯。

  从现在开始,中国队正式进入巴西世界杯时间。只是,国足将士准备好了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