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亚泰客战河南队 沈祥福求胜心切唐尧东濒临下课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5月06日01:30
  明天19时45分,长春亚泰做客郑州挑战河南建业,这是亚泰本赛季第一个夜场战役。昨晚,沈祥福率队兵发河南。

  亚泰上轮2比0战胜陕西,取得本赛季中超主场首胜,沈祥福终于获得一个喘息良机。本轮客场对阵河南,沈祥福难言轻松。毕竟两队在中超6次交手,亚泰只取得了2胜1平3负的战绩。尤其在郑州,亚泰3次做客全部告负。由于上场比赛染红,杜震宇无法随队前去客场助阵。

  作为上赛季季军,河南建业本赛季发挥不理想,1胜4平1负与亚泰同积7分。主帅唐尧东也濒临下课边缘,他自己声称:“如果不能在亚泰身上全取三分,这可能是我最后一场。”(本报记者 郭雍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