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科比强势反弹另有内幕 坐飞机上下班比皇帝还牛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5月06日10:57

  昨天,NBA西部半决赛,湖人主场111:103再胜爵士,总比分2:0领先。科比砍下30分,还有8次助攻和5个篮板,让球迷惊呼“王者归来”。

  为什么在手指受伤的情况下,科比反而更加神勇?媒体赛后找到了原因,除了超强的实力,快捷的交通工具也确保他可以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小皇帝”詹姆斯只能自己开车回家,说不定还要饱受堵车之苦。而科比则是坐直升机“上下班”……

  参加比赛 坐直升机

  从本赛季开始,科比成为联盟第一高薪(2303万美元)的球员,而和湖人顶薪续约至2014年之后,科比未来4年还有将近1亿美元进账。由于洛杉矶交通拥挤,为了减少在路途中花费的时间,科比买下一架直升机,往返他在纽波特海岸的家园和埃尔塞贡多及斯台普斯中心。

  据悉,科比所买的直升机时速高达每小时140英里,从约翰·韦恩机场飞到埃尔塞贡多的LAX机场需要14分钟,从LAX机场飞到斯台普斯中心的直升机停机坪则需要4分钟,加起来差不多20分钟。加上没有堵车情况发生,这样一来,科比自然能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

  除了直升机,科比还有一辆法拉利和一辆兰博基尼,但现在它们都安静地呆在家里的停车场。“没有比赛时,我也许还会开车去玩玩,但有训练和比赛,我都会乘坐直升机了。”坐在直升机副驾驶位置的科比兴奋地说。

  伤病不断 放弃开车

  本赛季,科比右手食指受伤,按照《洛杉矶时报》的描述:“那根肿胀的手指不自然地弯曲着,健康的肉色已经被介于深紫和乌青的颜色代替,仿佛多看一眼都会隐隐作痛。科比的右手食指已经不能随心所欲地弯曲、摇晃,甚至连轻轻抖动一下也办不到……”为了获得更多的休息时间,科比不得已舍弃了心爱的跑车。

  不可否认的是,科比已经31岁了,11届全明星、4次总冠军是他在NBA14个赛季的奖赏,然而与之俱生的是身体的损耗。食指受伤是科比最近最被人熟知的病痛,除此之外,科比的膝盖、腰部和脚都一直处于疼痛当中。更何况,据湖人训练师加里·维蒂透露,科比一直患有慢性消化不良。不过有了直升机后,科比得到了更多休息时间,这让他很满意。

  在没有私人直升机之前,科比一直是驱车前往比赛地。尽管他的座驾都是特殊定做的,尽量让这个大个子能舒服些,但年龄的增长,再加上身上病痛的增加,科比越来越无法驱车长途旅行。科比说,他现在根本没法开2个小时的车到球馆,然后还能精力充沛地投入到比赛当中。因此,直升机就成了代替汽车的不二选择,因为它便捷、快速,就像他的健身器械、按摩浴缸和定做的球鞋。

  小巧便捷 感觉很好

  其实,NBA球星拥有飞机的不乏其人,比如乔丹和麦蒂都拥有私人飞机,但他们主要是使用飞机进行长途旅行。以麦蒂为例,他拥有的是一架白色的猎鹰2000系列喷气式飞机,2005年购买时差不多1000万美元。而乔丹在2005年5月中旬造访中国时,也将他白色的私人飞机——“湾流五号”带到了中国,并从北京飞到广州进行访问。

  不过,科比却是NBA拥有直升机的第一人,虽然视频中所见的直升机很小巧,但科比感觉非常好。“在天空中穿行去训练馆和比赛馆,在路上我们还可以欣赏一下美景,这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科比对着后座的洛杉矶记者兴奋地大喊着。

  快报记者 沈忱

  链接 NBA球星座驾

  乔丹:奔驰SL55、凯迪拉克XLR-V

  麦蒂:法拉利612、奔驰CL600、加长房车

  詹姆斯:悍马H2、奔驰S63、雪佛莱卡玛洛、凯迪拉克XLR、迈巴赫S62、法拉利612

  奥尼尔:宾利、劳斯莱斯幻影

  姚明:宝马745、无限QX56、英菲尼迪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