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亚冠国安再遇“冤家”裁判 主帅没觉得水原特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06日11:15

  国安再遇“冤家”裁判

  本报讯 昨天,亚冠16进8比赛的裁判安排出炉,国安遭遇了“冤家”:小组赛中曾经执法国安主场比赛并让国安吃到罚单的阿联酋光头裁判阿里·哈姆德,将执法国安与水原一战。

  本赛季国安亚冠第一场比赛主场与墨尔本胜利的比赛,正是这个阿联酋光头裁判执法,而这名阿联酋裁判的两个举动让国安球迷彻底地记住了他:第一是他两次要求黄博文换上与球裤颜色一致的铲球裤,弄得小黄不得不在数万球迷面前换球裤,国安的比赛节奏也一度被打乱;第二就是他在赛后的比赛报告中提及国安球迷使用激光笔一事,直接导致国安俱乐部之后收到亚足联的罚单。而去年11月在中国客场与黎巴嫩的亚洲杯预选赛中,这名裁判由于对客队球迷的侮辱言辞不满,甚至直接中止比赛长达11分钟!从这些事例不难看出这名裁判的严格和严谨的程度,而这对于踢法粗犷的水原三星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周五赴韩探敌情

  洪元硕:

  没觉得水原特强

  昨天下午,国安在工体进行了放松和恢复训练,之后,洪元硕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他看来,“并没有觉得水原三星特别强”。

  洪元硕坦言自己对于亚冠接下来的对手已经有了一些了解,“单从他们最近亚冠这几场上面的表现,再加上赛季开始前我们和他们热身比赛时候的情况,我没觉得水原特别强。”周五早上,国安全队将前往韩国,当天晚上就有一场水原三星K联赛的比赛,洪元硕也将现场观看本场比赛,如此新鲜的对手资料,是任何录像带都无法比拟的。

  据记者了解,上一场比赛因伤未进大名单的黄博文目前伤势恢复基本正常,初步估计不会影响客场与水原的比赛。

  此外,在昨天的一场K联赛中,水原三星在主场被大田市民0:0逼平,总算结束了六连败,但状态依然欠佳。

  ■文/本报记者 张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