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科比发飙爵士两连败 湖人晋级西部决赛还剩半程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5月06日13:49

  【新华社华盛顿电】凭借科比的30分和内线三将全部“两双”,湖人北京时间5日在NBA季后赛中以111比103击败爵士,取得西部联盟半决赛2比0的领先优势,距离连续三个赛季晋级西部决赛还剩下半程。

  从湖人的历史数据来看,在7局4胜制的系列赛中,如果前两场高奏凯歌的话,湖人的胜负比例高达40比1。

  上赛季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MVP)科比仍然是本场比赛的绝对核心,他取得了30分、8次助攻、5个篮板外加3个“火锅”的全面数据,仅第四节就独力砍下13分。西班牙中锋加索尔拿下22分和15个篮板,拜纳姆贡献17分、14个篮板,奥多姆再添11分、15个篮板。湖人“三塔”全场抢下44个篮板球,全队本场的盖帽次数竟高达13次。

  替补上场的米尔萨普领跑爵士得分榜,拿下26分、11个篮板,布泽尔和迈尔斯各自贡献了20分,威廉姆斯勉强拿下15分,命中率只有16投4中。

  巧合的是,湖人和爵士最近三个赛季总在季后赛中遭遇,每次湖人都先在主场取得2比0的优势。在湖人参加的七战四胜的季后赛中,在先取胜头两场的情况下,他们的战绩为40胜1负。不过,近两赛季爵士回到主场后都会在第三回合中战胜湖人队。

  “对我们而言已输不起,”爵士球星威廉姆斯说,“在主场我们是一支不同的队伍,一支更好的队伍。我们会准备好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