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尤杯群芳

丹麦尤伯杯赛前遭重创 拉斯姆森伤势加剧将缺席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6日13:47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汤尤杯羽毛球赛即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开战,大战在即欧洲劲旅丹麦队却遭遇重创,女一号拉斯姆森因为脚部伤势没有痊愈退出了本届尤伯杯,并未随队来到吉隆坡。

  根据报道,拉斯姆森一直在随队训练,但是上周却突然脚部伤势加剧,在和队医以及领队商量后,拉斯姆森决定放弃本次尤伯杯。

  拉斯姆森目前世界排名第七,她的退赛使得丹麦队尤伯杯的前景大受影响,整体实力将明显被削弱,这也给了其他对手晋级决赛或者半决赛的机会。

  根据丹麦领队汉森透露,拉斯姆森的空缺将由梅特博森顶替,虽然她的缺阵会让球队的实力大受打击,但是丹麦队仍有信心打入决赛。

  丹麦队和印尼、澳大利亚两队分在B组,小组前两名晋级八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