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金哨孙葆洁被停赛 执法陕深之战错判给陕西点球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05月06日15:31

  本报综合消息 金哨非神,也会犯错。孙葆洁执法陕深之战时错判给陕西队点球,被中国足协裁委会内部停赛3场。

  从本赛季中超第一轮开始,孙葆洁要么被抽中第四官员,要么就落选。在4至6轮的裁判抽签中,孙葆洁被抽中第4轮和第5轮。结果,在第5轮执法陕西和深圳队比赛,孙葆洁判罚给陕西队一个点球,事后裁判评议委员会评议认为,孙葆洁属于错判,内部停赛3轮,缺席7至9轮的执法。

  对于上述结果,孙葆洁曾表示不服,“当天赛后我在网上看了慢动作视频,自己认为点球判罚没问题。遗憾的是,慢动作并不能清楚显示侯赛因在犯规时的角度和隐蔽动作,用圈内人的话说,侯赛因这个犯规,属于很典型、很职业的犯规,但由于我当时位置准确,也正好在他们接触点的侧后方,所以很清楚地看见了整个犯规过程。”

  不过,根据相关材料和录像显示,孙葆洁错判无疑。相关人士表示,“任何人都会有误判,金哨也不例外。为了公平,足协对任何裁判的评议标准都是一致的。”

  “金哨也是普通人,难免也会有技术失误,不要神化他,这样对他同样不公平。”裁委会一位人士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