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北京—深圳自行车骑行活动将举行 低碳成为主题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5月06日15:33

  本报讯(记者孔宁)本月中旬,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自行车协会联合主办的“2010年北京—深圳自行车骑行活动”将举行,主办方已经公布了此次骑行活动的主题歌曲、标识、骑行专用车辆、服装以及骑行路线和详细行程安排。

  降低碳排放量是全球公认的应对气候变化的有效措施。中国自行车协会理事长马中超表示,国家号召节能减排,需要各行各业的响应。中国自行车协会立足于自行车生产这一行业优势,组织了此次公益活动。活动以“低碳行动,骑行中国”为主题,活动从北京出发,途经天津、河北、山东、江苏、上海、浙江、福建,最后抵达广东深圳,全程4366公里,历时50天,由12位志愿自行车骑手骑行完成。这是我国内地自行车骑行史的首次,历时长,行程长,涉及范围广,具有里程碑意义。为了使活动更加深入人心,主办方在沿途还将组织百万人“低碳行动”签名活动、绿丝带环保倡议活动及街头宣传、校园演讲、自行车捐赠等活动。活动还特别设计了专用队旗、队徽和一枚“低碳行动 骑行中国”的首日封,录制了公益歌曲《骑行中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