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曾诚:想拥有更多男球迷 教练称其一点还需改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6日18:28

    搜狐体育讯 低调、内敛、酷味十足、关键时屡屡上演高难度扑救、偶尔也犯低级失误,这是曾诚给人的一般印象。上赛季末因为客场对阵深圳时一时冲动,曾诚被罚下场加禁赛五轮。也许是宿命使然,本赛季,曾诚在中超复出的第一轮比赛中,恰恰又是客场对阵深圳。赛前,深圳的球迷还希望有羞辱他的机会,关心建业的人则暗暗替他捏了一把。但曾诚用场上良好的表现击碎了这一切。当记者再提起这一切时,他是那么的风轻云淡。

  记者:复出的第一轮就是对阵深圳,有没有觉得这是命运的安排?

  曾诚:还行吧。其实我不太看重这个,任何时候打深圳我都会做好准备。即使我复出的时候哪怕错过了与他们的首轮较量,那不是还有后半赛季嘛。

  记者:那你评价一下自己上场的表现吧?

  曾诚:我觉得自己整体表现还可以。

  记者:比赛下来后哈威教练怎样看待你的表现?

  曾诚:(笑)那你要问教练自己了。

  记者:听说深圳的球迷对你不太友好,有没有给你很大压力?

  曾诚:在哪都会感觉到压力的,在主场也会。只是一个压力是正面的,一个是负面的。压力大,正是球迷关注我们的表现。没压力,证明球迷不爱看了。这么多年,我已经学会了把压力化为动力。

  记者:我发现,你拥有很多球迷,很多还是女球迷。

  曾诚:真的吗?(笑)那我希望拥有更多的男球迷。

  谈话完毕,哈威教练恰好走了过来。他平时一向对别人随和,但一说起自己的徒弟,尤其是训练比赛方面,哈威教练可是要求严格、精益求精。直到现在,他对张世昌没扑出与国安比赛时的那个点球还有点耿耿于怀。毕竟当时张世昌的手指尖已经碰到球了:“再往右五公分.......”哈威教练感慨道。而对于上一场比赛,哈导重点指出了曾诚的不足:“下半场后半段,当全队处于一种比较慌乱的状态时,曾诚不能慌。不仅不能慌,还要更加镇定,并带动全队,向队友多喊喊话什么的。这点是他还需要改进的地方。”(商都体育 祝炳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