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奥利奇透露险加盟尤文 赫内斯电话引来无价珍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5月06日21:35

    搜狐体育讯 如果没有克罗地亚人奥利奇,拜仁本赛季也许就不能够在欧冠上走这么远。正是这位从汉堡免费转会而来的小个子前锋不惜力的奔跑抢断,才使得拜仁一次次在危急关头化险为夷。可以说,奥利奇和罗本两人是本赛季拜仁转会运作最为成功的案例。然而许多球迷也许都不知道,在去年决定来慕尼黑之前,奥利奇已经差点加盟意甲豪门尤文图斯。

  据体育图片报报道,当时尤文图斯连奥利奇的体检日期都已经定下了。然而在体检日的前几天,拜仁球探主管沃尔夫冈·德雷姆勒忽然打电话给奥利奇的经纪人斯蒂皮克。不过当时德雷姆勒是希望和斯蒂皮克讨论后者另一位代理人的转会,但是在电话过程中也提到了奥利奇。更凑巧的是,在打电话期间,当时的球队经理赫内斯正好在德雷姆勒的办公室里。接着这位拜仁的大脑就立刻意识到,如果能够从尤文手中抢下不需要转会费的奥利奇也是件不错的事情。

  赫内斯和斯蒂皮克通了电话,表达了自己对于奥利奇的兴趣。而奥利奇也立刻表达了自己对于拜仁的好感。据体育图片报的描述,奥利奇当时兴奋异常,在和经纪人的电话中几乎要吼叫起来:“忘掉尤文吧!和拜仁签约!最好就是明天。我要去那里,我就只想去那里。拜仁一直都是我梦想的俱乐部。” 于是,转会的进展非常地快。09年1月的时候他就正式和拜仁签约,确定将在当年夏天加盟这支德甲豪门。

  然而奥利奇的拜仁梦却并非坦途,在赛季之初他遇到了不少的问题。“每天我都在媒体和公众那里听到,我只能是第四或者第五前锋,”奥利奇表示:“最后我一个人在家里拼命琢磨,也许拜仁的情况确实就是这样的。我和自己说:你又没有上千万转会费的压力背在身上,干嘛不轻装上阵好好拼一下主力呢?” 而范加尔在季前训练营的采访彻底打消了奥利奇的疑虑,从那时开始,奥利奇明白,“教练安排首发并不看球员的名字,只看球员在球场上的状态。”

  从此以后,奥利奇开始为首发不懈努力,他在场上获得的成绩也超出了球迷和拜仁高层的预期,特别是他不惜力的奔跑,更是为球迷津津乐道。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说:“主教练范加尔是真的很喜欢奥利奇。” 想必范加尔很清楚,正是因为克罗地亚人的勤奋让他为拜仁跑出了第12名球员。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