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帽子”掀逆转号角 皇马4-1马洛卡紧逼巴萨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07日00:06

  信报讯 出于对冠军的渴望,皇马并没有放慢追赶的脚步!昨天,凭借C·罗的“帽子戏法”,皇马4比1逆转马洛卡,在西甲联赛还有两轮的情况下,积92分紧逼93分的巴萨。

  由于前一个比赛日,巴萨主场大胜对手,皇马本轮做客马洛卡不容有失。也许天意弄人,第15分钟,主队率先进球了。不过10分钟后,C·罗就吹响了皇马逆转的号角:第25分钟、第56分钟、第71分钟,葡萄牙人的帽子戏法将皇马带到了胜利的终点,第81分钟,伊瓜因再进一球,为皇马锁定4比1的胜局。

  至此,C·罗在26轮西甲联赛中打进25球,并在欧冠6场比赛中打入7球。西班牙媒体赛后狂赞:在皇马糟糕时,C·罗又一次拯救了球队,他的帽子戏法,他的不屈个性,他的雄心壮志,都证明他是皇马的灵魂。(张九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