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补赛克劳奇绝杀 热刺1-0曼城进军欧洲赛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5月07日00:22

  信报讯 凭借克劳奇在最后几分钟里的一记绝杀,热刺队昨天在英超补赛中1比0战胜曼城队,锁定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

  这将是自1962年以来热刺首次晋级欧冠赛场,2008年年底俱乐部解聘拉莫斯时,热刺还在英超垫底,仅仅一年多,球队便打进英超前四名,主教练雷德克纳普功不可没。赛后,这位老教头得意地说,胜利得益于他冒险排定的进攻阵型。他说:“人们肯定以为我疯了,所有顶尖球队都只在锋线上放一个人的时候我却敢在客场大打进攻足球。我很高兴我们最终赢得了比赛,球队这一年来度过了一个精彩的赛季。”

  目前英超联赛还剩一轮,切尔西以83分排名第一,曼联以1分之差排在第二,阿森纳积72分排第三,热刺目前以70分领先紧随其后的曼城4分锁定前四席位。(张九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