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曼联”PK“切尔西” 李章洙冒险求三分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07日01:09

  信息时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 白云) 以不擅客场夜战,在灯光下打球就不会赢出名的广州队,今晚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挑战上海东亚队。在用巨资打造成豪门后,广州恒大广汽队被外界称为中甲切尔西,而有趣的是,徐根宝手下的东亚,则被称为中甲曼联,明晚这场“曼联”和“切尔西”的大战,必然引起广泛关注。

  截至目前,本赛季两队的成绩都难让人满意:东亚2胜3平1负排名第3;而广汽排名第5。东亚对抗财大气粗的广汽,这是两种足球模式的对决,同时也是一场6分的比赛,东亚要想获胜,如何完成外援和本土球员的磨合是最大的问题。而对于广汽队而言,由于后防线伤病太多且人员不足,本场想要严防死守像在成都那样捞1分的难度相当大。对此,李章洙也毫不讳言地表示:“职业队老想着客场捞1分是不可取的。”从昨天的踩场训练来看,李章洙排出了具备一定攻击实力的阵容,老李的冒险精神重新开始萌动,今晚一战广汽队肯定不会以保守的姿态出战。目前,广汽攻防两端问题都不少,中后场不够稳固,而中场缺少一位组织者,前场攻击力并不是很犀利,想在客场争取3分相当困难。

  本场比赛将再次由李海河主哨,这名裁判因为在第二轮上海中邦打广汽一战出现多次错漏判而被停赛4轮,本场刚刚复出就正好再次抽中广汽。如今“仇人相见”,李章洙表示没什么好担心的,他说:“我不认为裁判会再次犯错,否则他真是不配在这个位置上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