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太阳VS马刺动态

太阳队球衣标语抗议“禁止移民法” 奥巴马盛赞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07日02:32

  本报讯 “Los Suns!”太阳的球衣上写有这样的字样,这是太阳队向亚利桑那州刚刚通过的“禁止移民法”宣战。他们的这一举动也赢得了美国总统奥巴马的赞誉。

   上周,亚利桑那州州长刚刚签署了“禁止移民法”,这在全美乃至全世界引起轩然大波,遭到多个人权组织的批评。昨日,美国适逢5月5日节,太阳全队穿上橙黄色球衣,抵制这一法案。这是老板萨瓦和总经理科尔一致决定的,一是为了庆祝5月5日节各民族的共荣,另外就是抵制“禁止移民法”。

   有球迷认为体育应该远离政治,不过纳什却不这么认为。“我为老板做出这样的决定感到骄傲。我们渴望让整个世界充满爱。”纳什说。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参加5月5日节庆祝活动时,专门发表了相关评论,“我知道你们中的很多人宁愿观看今晚马刺与‘Los Suns’的比赛。”他的这句话引来阵阵喝彩。此前,奥巴马在谈论“禁止移民法”时,用“不理智”来评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