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热刺已锁定欧冠席位 主教练雷德克纳普功不可没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07日08:30
  凭借克劳奇在最后几分钟里的一记绝杀,托特纳姆热刺队昨日在英超第29轮的一场补赛中1:0战胜曼城队,锁定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

  距终场只有8分钟时,克劳奇头球破门得分,从而使热刺以70分的积分领先紧随其后的曼城4分,在英超仅剩一轮未赛之时锁定前四名席位。

  至此,热刺加入联赛“领头羊”切尔西以及曼联和阿森纳队之列,进军下赛季欧冠联赛。但要晋级小组赛,他们还得先过预选赛这一关。

  这将是自1962年以来热刺首次出现在欧冠赛场上,2008年年底俱乐部解聘拉莫斯时,热刺还在英超垫底,而仅仅一年多,球队便有望出现在欧洲赛场上,主教练雷德克纳普可谓功不可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