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杭州绿城VS大连实德

吴金贵趁热打铁志在连胜 八冠王南征前景难乐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曙光
2010年05月07日09:14

    搜狐体育讯 今晚,中超第七轮开战,杭州绿城主场将迎来八冠王大连实德。绿城希望借上轮取胜之勇,一举再拿下实德,继续胜利的步伐,而绿城球迷们关注的也正是这个,是吴金贵带领球队两连胜,还是落魄豪门在客场强力反弹?

  此前,经过了六轮漫长的等待,杭州绿城终于在上轮捅破了不胜的窗户纸,吴金贵和球队上下总算得到了一丝喘息。而打破不胜的怪圈后,如何保持球队良好的反弹态势,对于吴金贵而言,目前恐怕仍然难言乐观,毕竟实德“饿死的骆驼比马大”,更何况上轮在主场输给申花,对于大连来说,着实有些可惜。

  无论从控球率还是从射门次数等指标,大连都优于上海。但在心焦气燥情绪影响下,大连队后防线犯晕让对手洋枪趁虚而入。此番挑战绿城,徐弘首先要盯紧的,就是如何防止上轮梅萨那样的低级失误。所以,本轮主场迎战落魄的八冠王,无疑将进一步验证吴金贵的功力和绿城的状态。

  其实,6轮7分的成绩对于目前这支大连实德来说也还算凑合,但从过程来看,今年实德队的联赛开局确实不太顺,具体体现就是伤病不断。目前,博尔科还在休养中,孙寿博短期内也无法复出,他要等到世界杯后才能继续征战联赛,二号门将张翀至少要首发9场。伤病打乱了部署,而本场比赛后队内核心安贞焕将“回国勤王”,争取自己的最后一届世界杯。如果安贞焕世界杯梦想真的成行,而本场比赛又没能拿下,大连之后的处境将更为不妙,毕竟目前没有谁能完全取代韩国人的位置。而吴金贵的球队上轮客场取胜之后,此次必将为主场的首胜倾尽全力,需要提醒的是,主场迎战大连的比赛是在本周五。为什么不像以前那样在周末比呢?俱乐部方面的解释是:原以为五一“长假”会有7天,所以特意把比赛安排在最后一天(7日)。既然上报的赛程已经获得足协同意,就不能改了。好在比赛是在晚上进行,所以不会影响球迷看球。一名工作人员说,绿城前天的胜利激发起了球迷的热情,不少杭州球迷已开始准备周五去义乌看比赛了。

  士气低迷的大连实德能否全身而退,这主要得看信心和实力有明显提升的绿城在主场的临场发挥。究竟鹿死谁手,今天晚上义乌梅湖中心体育场将为我们揭晓。(搜狐体育 张曙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