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集训多名主力缺席 俱乐部拒放人刘春明无奈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5月07日09:15

  本报讯(记者 王伟宏)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奥队集训的25人名单,不过,由于此次集训不到一周,而且只是为了一场友谊赛,因此许多实力球员缺席。

  这份名单上,除了张琳、曹赟等少数几人是俱乐部铁打主力外,吕鹏、冯仁亮、杨博宇、宋博轩、任航、郑铮等实力派球员均未出现在名单上,主教练刘春明对于俱乐部拒不放人的做法深感无奈。不过,王刚和张呈栋两位海归球员的出现,多少为这份名单增添了几分色彩。

  国奥队此番集训将从10日开始,16日在佛山与勒沃库森进行一场友谊赛之后就将解散,下一次集训将在6月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