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太阳VS马刺动态

太阳主场两连胜领先马刺 西部半决赛2比0暂占优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5月07日09:37

  新华社华盛顿5月5日电 5日开场昏沉的菲尼克斯太阳队反败为胜,以110:102击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率先取得NBA季后赛西部联盟半决赛2∶0的领先优势。

  为了表示对拉丁裔球员的敬意,抗议亚利桑那州打击非法移民的新法案,太阳队球员在俱乐部老板授意下,身穿写有拉丁文“LOS SUNS”的球衣上场。

  低迷的开场令主队前两分钟内一分未得,首节更以21∶30的大分差落后。不过,第三节结束后主队反超对手两分。距离比赛终场只有3分半钟时,太阳队打出一个8∶2的小高潮,以103∶9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为最终取胜奠定了基础。

  只看三分球的命中率也足以说明太阳队全场的状态变化,该队开场时三分球7投只有1中,末了这个效率则变成12投8中。

  斯塔德迈尔全场命中率只有16投5中,但仍然取得了23分、11个篮板的不错数据;替补内线弗莱更如天降神兵,6次试投三分5次命中,贡献15分;纳什和理查德森各自拿下19分,格兰特·希尔再添18分。

  太阳主教练詹特利赛后称这场比赛为“了不起的胜利”,但他也说:“战到最后,我们已经没有多余的想法了,就是要保住主场胜利。”

  马刺方面,邓肯一人独得29分和10个篮板,下半时才替补上场的“小鬼魂”帕克20分、7次助攻,理查德·杰弗森18分、10个篮板。和半决赛第一场一样作为首发后卫的乔治·希尔拿下14分,吉诺比利8投只有两中,其中下半时仅出手两次命中一次,贡献11分和11次助攻。

  7日,双方将在马刺队主场展开本轮7局4胜制系列赛的第三场较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