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球员锦标赛首轮霍姆斯艾伦比领先 伍兹打出70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5月07日09:58

  北京时间5月7日,“第五大满贯”赛----球员锦标赛周四在锯齿草TPC球场拉开帷幕,美国长打选手JB霍姆斯(JB Holmes)抓住出人意外地平静的天气条件,打出无柏忌一轮的66杆低标准杆6杆,与澳大利亚球手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取得一杆共同领先。世界第一老虎伍兹交出70杆低标准杆2杆,落后领先者4杆,处于并列第37位。

  英国球手卢克-唐纳德在最后一洞拿下6英尺的小鸟推杆,交出67杆,与美国球员简森-波恩(Jason Bohn)、本-克瑞、希思-斯洛库姆(Heath Slocum)、日本球手今田龙二(Ryuji Imada)、美国老将肯尼-佩利、莱恩-摩尔和英国球员李-维斯特伍兹一道处于并列第3位。名人赛冠军菲尔-米克尔森本周有可能替代老虎伍兹成为新的世界第一,周四他在锯齿草TPC球场虵交出70杆低标准杆2杆,和伍兹一道处于并列第37位。

  在炎热又潮湿的一天里,几乎没有一丝风,霍姆斯转场的时候拿到33杆低标准杆3杆,之后又在第14洞、第16洞和危险的第17洞抓住3只小鸟。“这是有趣的一天,是所有事情都相当好的那些轮之一,”28岁的霍姆斯告诉记者,“这是那些不容易的比赛轮之一,但任何时候我都没有太多麻烦……我感觉相当容易。”

  美国左手球员米克尔森如果周日获胜,并且老虎伍兹取得前五名开外的成绩,那么他将首次坐上世界第一的宝座。在打出70杆的一轮之后,米克尔森对自己的表现感到相当满意。“今天打出70杆,这不是你想要的一轮,”世界第二抓住4只小鸟,吞下2颗柏忌之后说,“风不大,也很容易上果岭,赛场上出现了许多低杆数。”

  “我认为这是我的一天的原因是我打得不是那么好,可是仍旧拿到低标准杆2杆。如果我明天出去,状态打出来,打出一个六字头,我就能够回到比赛的竞争行列。”

  上周在惊恐山谷遭遇职业生涯第六次淘汰的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在首洞发球台获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之后他的开局相当稳定。在前八洞全部拿到帕,并在转场之前的第9洞抓住小鸟。转场之后,伍兹在第11洞以及第15洞又抓住小鸟,只可惜在最后一洞----第18洞四杆洞吞下当天唯一一颗柏忌,全天交出70杆低标准杆2杆。

  伍兹是2001年赛事冠军。上个月,他经历性丑闻之后结束五个月的放逐重返高坛,这次在锯齿草他得到了球迷的鼓励。当他走下第2洞发球台时,观众中一位妇女大声喊出:“老虎,记住你的爸爸和你在一起”,她指的是已经过世的厄尔-伍兹。世界第一转过头冲着她笑了笑。(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