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重庆力帆

李树斌称不会放水阿里汉 力帆欲恭送前主帅下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07日11:08

   人民网北京5月7日电,阿里汉濒临下课边缘!上赛季,这位被重庆球迷视为重庆足球“救世主”一般的荷兰人,尽管未能带领力帆队保级,但他为球队所作出的贡献依然得到了俱乐部和球迷的肯定。而在本赛季转投天津后,这支上赛季曾参加过亚冠联赛的强队在他带领下竟然6轮不胜,已经面临下课的危险。恰恰这个时候,昨日阿里汉迎来了他所熟悉的力帆队——他眼中最后的救命稻草。不过,力帆队上下却并不想在这样引人关注的时候对阿里汉施以援手。

  津门虎如今变病猫

  在本赛季的前6轮比赛中,被喻为“津门虎”的泰达队失去了前几个赛季的威风,连续6场比赛不胜,也让球队的主帅阿里汉在中超的第二次就业面临失业的危险。

  据了解,本赛季泰达队的人员变动较大,上赛季的部分主力要么远走他乡,要么因为与俱乐部闹僵而被封杀,实力方面确有一定的下降。但以泰达队良好的后备人才储备和天津足球深厚的底蕴来说,还不至于在联赛中沦落到如此地步,因此泰达俱乐部对阿里汉的不满逐渐升温,加上队中部分主力队员在赛后抱怨阿里汉的战术有问题,将帅之间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

  内部的种种问题和积分榜上倒数第三这样难堪的名次,让泰达俱乐部和阿里汉本人对本周末与力帆队的比赛都变得非常重视。俱乐部方面更是暗示阿里汉一定拿下本场比赛,否则“下课”在所难免。

  力帆难帮昔日主帅

  而对于前任主帅所面临的下课危险,球队中很多队员都表示非常的遗憾,但力帆并不打算对阿里汉施以援手,“我们都是职业球员,阿里汉也是一名职业教练,应该非常清楚我们之间的关系。尽管我们有一段师生情谊,可现在大家各为其主,当然要对得起自己的这份收入和良心。”队长黄希扬表示,周末的比赛全队可能不会放水,相反,要力争在客场拿到一分甚至三分。

  除了队员外,力帆队现任主帅李树斌与阿里汉也颇有渊源,两人曾经在国家队中共事,应该说两人之间已经非常熟悉。对于阿里汉遇到的困难,李树斌表示,从前几场泰达队的比赛来看,他们并不是没有赢球的实力,而是没有赢球的运气,所以绝对不能轻视他们,“上周与绿城的比赛,我们就是因为有些轻敌而失利,这次与天津队交手,我们绝对不能再犯这样的错误。至于外界所说的我们会放水帮阿里汉,那绝对不可能,我们还没有放水的资本。”本组稿件记者 莫景皓

  对手声音

  阿里汉:和重庆踢必须拿三分

  6轮不胜,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如果这支球队又处在磨合期,再加上伤病满营,那它的处境就更加艰难,目前的泰达便正是如此。面对这样的局面,主帅阿里汉表示:“我们必须要拿三分了!”

  “我对重庆队很了解,除了今年新来的队员以外我都很熟悉。”面对旧部,阿里汉显得自信满满,“重庆队的实力有明显提高,阵容也与我带队的时候相差不大,整体水平还是不错的,他们战胜上海就是证明,但是就他们的实力而言想拿到联赛前几名也很困难。与重庆队比赛心情并不复杂,虽然在上赛季后半程我曾执教过重庆队,但是我现在是泰达人,我和重庆的关系很好但是比赛时不会有太多想法。”

  “联赛前6轮我们只输过一场,这样的球队并不多,但遗憾的是我们也没有赢过比赛,这一场该到我们赢球的时候了。”

  力帆津门之行志在雪耻

  在上个赛季的两次交手中,力帆均不敌泰达,特别是在主场0∶6惨败更是让力帆球员感到莫大的耻辱。雪耻,也就成为了力帆再遇泰达时惟一的目标。

  对于泰达队目前这样的成绩,力帆上下都觉得有点不可思议,毕竟这支球队不至于连南昌这样没有一点中超经验升班马都无法制服。争胜这个目标阿里汉已经喊了6轮,但是以天津队目前的状态,面对志在雪耻的力帆队,他能抓住最后一根稻草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