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魔术4人得分过20再胜老鹰 魔兽霍华德独得29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7日11:21
  5月7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季后赛魔术主场以112-98击败老鹰,在东部半决赛中以2-0领先,下一场将移到老鹰主场进行。

  此役,“魔兽”霍华德拿下了29分17个篮板,卡特24分7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和拉沙德-刘易斯各得了20分。上一场魔术狂胜43分,这是老鹰自1968年迁至亚特兰大以来最惨的季后赛失利。霍华德成为老鹰的梦魇,此役霍华德在首节表现堪称完美,本节他6投6中,其中包括两次大涨士气的空中接力扣篮,虽然罚球不尽如人意,首节他仍有18分进账。

  次节霍华德才受到限制,本节还有4分07秒时,他吃到了第三次犯规,不得不下场休息。约翰逊马上跳投命中,老鹰以48-41领先。不用应付霍华德后,老鹰中锋霍福德如鱼得水,此后连续两度投篮命中,老鹰以57-49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霍华德上篮得手,但同时遭到犯规,鼻子出血。他用两个棉团塞住鼻孔,还想继续战斗,但血流不止,只得离场到更衣室治疗。霍华德离开后,卡特三分命中,一举以58-57反超。3分钟后,霍华德就回到场上,魔术继续反击。尼尔森投中一记压哨三分后,魔术以84-83进入末节。

  末节,卡特三分连续得手,比赛还有8分57秒时,卡特给了威廉姆斯一记大帽,回到前场,他接回传球后马上三分命中。老鹰在3分30秒内未能得分,比赛还有7分02秒时才由约翰逊中投得手,不过卡特已经拦不住,他马上又后仰投篮还以颜色。老鹰仍找不到感觉,而魔术越打越轻松,外线火力全开,最终获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