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中国国青队|国青征战亚青赛 > 最新动态

U-19亚青赛将抽签 宿茂臻欲率队争夺世青赛资格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郑力
2010年05月07日12:04

  2010年亚足联U-19青年锦标赛官方抽签仪式将于本周日在淄博举行,中国队将作为种子队参加本次抽签。

  由于中国队是本届亚青赛的东道主,所以在周日的抽签仪式中被列为一号种子队,也就是第一档球队的一号位置。此外,阿联酋、乌兹别克斯坦和韩国队也成为本届亚青赛的种子队,这三支球队的入围是依照2008年亚青赛的成绩排定的。其中,韩国队在亚青赛历史上曾经11次夺得冠军奖杯,是亚青赛的传统强队。

  澳大利亚、朝鲜、沙特、日本成为本届亚青赛的第二档球队;伊朗、泰国、伊拉克、约旦成为第三档球队;叙利亚、也门、越南、巴林成为第四档球队。

  入围本届淄博亚青赛前四名的球队将获得代表亚洲参加明年在哥伦比亚举行的世青赛资格,所以宿茂臻率领的中青队在本届比赛中的首要任务是进入前四名,争夺世青赛入场券。

  本届亚青赛将于10月3日至17日在淄博举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