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四体会”龙舟项目开锣 裁判员运动员签约履责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7日13:07
  新华网合肥5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杨玉华)7日“四体会”首个比赛项目龙舟项目开锣。在6日举行的龙舟项目竞赛委员会工作会议上,组委会与参赛各代表队及裁判员签订了“龙舟项目纪律规定”。“规定”特别强调、运动员一旦服用兴奋剂,查出后将取消全部比赛成绩,取消比赛资格。违规裁判员最高将面临取消裁判资格的严厉惩罚。

  在裁判员纪律规定中,要求裁判员在大会中严禁饮酒、赌博、接受宴请和礼物馈赠,严禁与运动员、其他工作人员发生争吵和口角。“规定”还强调,“四体会”龙舟单项竞委会和中国龙舟协会将对裁判员的工作表现进行监督,并在比赛结束后给每位裁判员写出鉴定,送交组委会和本人工作单位。违反规定的裁判员,将面临停止赛区裁判工作、通报批评、停止2年裁判员工作、取消裁判资格等严厉的制裁措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