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集训大名单公布:东亚6人上榜 申花仅有1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5月07日14:52

  晚报讯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奥队集训名单,上海东亚以六名入选球员成为最大户,另一支上海球队申花也有一人入选。此外,效力于葡萄牙联赛的两位小将王刚和张呈栋将参加这次集训。

  东亚入选的六人中有已经是国脚的张琳芃和武磊,刚刚伤愈的门将顾超,还有球队两大主力王佳玉和曹赟定,另外替补球员郑凯木也榜上有名。由于多名主力被抽调,因此东亚5月15日的中甲联赛也被推迟。

  至于申花,在新赛季中超表现抢眼的冯仁亮和与他一起坐稳主力位置的宋博轩,以及吴曦都没有出现在集训名单中,而是还没有打上比赛的邱添一入选。

  本次集训将于5月10日正式开始,5月16日,国奥队将同刚刚结束本赛季德甲联赛的勒沃库森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记者 俞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