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全国体育大会揭幕在即 天津女子龙舟队拼出佳绩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5月07日14:38
  本报讯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将于本月16日至26日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由天津师范大学选手组成的我市女子龙舟队于近日抵达合肥,他们将参加今日至9日率先开战的女子龙舟比赛。

  本届全国体育大会女子龙舟比赛几乎汇集了全国各支强队,其中包括获得世界龙舟锦标赛冠军的广东队和在我国开展水上运动较好的上海队、贵州队、湖北队、福建队等队伍。由天津师范大学选手组成的我市女子龙舟队将参加女子200米直道竞速、500米直道竞速和800米直道竞速这三个项目的角逐。

  作为本次比赛最年轻的一支运动队,我市女子龙舟队的平均年龄仅有19岁,而且她们还是唯一一支全部由在校大学生组成的运动队。这支队伍曾连续三次获得全国大学生锦标赛冠军,是我国龙舟界近几年突起的一支生力军,她们本次参加全国体育大会龙舟比赛也会对天津龙舟运动和中国龙舟事业在高校的普及和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张文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