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蔡斌与北京女排被称为“闪婚” 要先结婚后恋爱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孔宁
2010年05月07日15:23
   媒体都将蔡斌与北京女排的结合称为“闪婚”,原因一是双方事先缺乏足够的了解;二是协议达成相当快速。在我们看来,特事就要特办,要是双方学会了《李双双》中的先结婚后恋爱之法,“闪婚”未必不能幸福。

  有一位婚姻专家说过,夫妻要想真正幸福,必须要学会“婚后恋” 。婚姻的达成不等于爱的成功,爱情能否圆满、持久,很重要的一点是婚后还需要夫妻彼此改造自己,不断强化“婚后恋”意识。将这段婚恋理念移植到北京女排,我们感觉似乎同样适用于蔡斌与北京女排的关系。

  尽管一般来说,恋人都是从相识、相知、相恋走进婚姻,但在特殊情况下,也有不少人选择了先结婚后恋爱,蔡斌与北京女排就是如此。既然蔡斌与北京女排“婚事已成”,从今天开始,在相互磨合过程中,就需要双方逐渐适应与包容,如此即便有了矛盾,彼此也容易找到解决的办法。不过,双方要明白,北京女排对蔡斌缺乏深刻的了解;蔡斌同样也不清楚北京体育局的办事规矩与路数,眼下面对陷入困境的北京女排现状,双方只能精诚合作。不过,需要提醒双方一句的是,卧薪尝胆是需要真刀真枪地干,在这一利益与思路的重新调整过程中,蔡斌能否适应京城干事环境,北京体育局能否信任蔡斌,始终做到用人不疑,这考验着双方的智慧与诚意。为了完成振兴北京女排这项大业,为了让蔡斌开创北京排坛的“媳妇的美好时代”, 北京体育局要甘心扮演好服务角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