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跳水大奖赛 > 2010跳水大奖赛动态

跳水美国站-李世鑫携两小花进决赛 何敏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5月07日17: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2010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美国劳德代尔堡站进入了首日的争夺,在男子3米板和女子10米台比赛中,中国选手李世鑫、马斯诺、刘娇顺利晋级决赛,而小将何敏在惨遭淘汰。

  劳德代尔堡站是跳水大奖赛的第四站,中国队派出了和加拿大蒙特利尔站一样的参赛阵容,男子3米板由“难度王”李世鑫携手小将何敏参赛,而女子10米台则依然是两位小花马斯诺和刘娇并肩作战。

  在蒙特利尔站中,中国在男板上没有收获一枚金牌,李世鑫不敌德斯帕蒂屈居亚军,本站比赛德斯帕蒂缺席,给了李世鑫机会。在率先进行的男子3米板预赛中,李世鑫发挥十分出色,以491.75分获的小组第一;何敏以400.10分排名第11位,同样晋级。

  随后的半决赛中,李世鑫和何敏被分到了同一组,最终李世鑫以488.35分获得小组第一,晋级决赛,而何敏以415.85分排名第5,无缘决赛。另外一个小组的头名被东道主选手杜麦斯以458.05分获得。

  马斯诺和刘娇包揽了蒙特利尔站女子10米台的冠亚军,而前者更是在决赛中跳出了17个10分惊艳全场。今天两人再度携手出战,没有任何包袱。在预赛中,刘娇和马斯诺分别以340.10分和339.10分分列二三位,东道主选手伊什马特苏以0.20分险胜获得第一名。

  在半决赛中,刘娇在第一小组出战,她以347.55分毫无悬念地获得小组第一晋级决赛;马斯诺和伊什马特苏被分在了第二小组,马斯诺发挥出色,以342.85分晋级决赛,而伊什马特苏也表现不佳,仅获得282.85分,名列第5,无缘决赛。

  男子3米板的决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9日零点进行,而女子10米台则在随后进行。明天将进行女子3米板和男子10米台两个项目的预赛和半决赛,中国将派出王涵、刘娇、林跃和陈艾森出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