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中国足协公布国奥队大名单 16日将挑战勒沃库森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5月07日17:29

  本报讯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中国国奥队的集训名单,根据备战计划,这支国奥队将在5月16日于广东佛山与来访的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上海东亚依然是入选人数最多的球队,共有五名球员入选。

  最近备受外界关注的山东鲁能的郑铮、上海申花的冯仁亮、宋博轩和天津泰达的马磊磊这四名中超红星并没有出现在这份名单中。

  相比中超球员,中甲适龄球员因为能拥有更多的比赛机会得到成长而更受刘春明的器重。上海东亚此次又有五名球员入选了国奥队。其中,张琳芃已经是国家队的主力,曹赟定、王佳玉也是刘春明重点关注的球员。

  在国家队开始重视海外球员的力量后,留洋葡萄牙甲级联赛的王刚和张呈栋也得到了入选的机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