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MV录制令悬念更神秘 王励勤马琳只有一个留下来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5月08日01:27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每年参加世乒赛前,录制《乒乒乓乓天下无双》的歌曲已经成为中国乒乓球队的传统之一,在球迷们看来,能在音乐录影带上露个脸,也是能入选世乒赛大名单的最直接证据。日前这支歌曲已经录制完毕,耐人寻味的是,马琳和王励勤分开录了同一句歌词,这也让世乒赛的最终悬念更为神秘。

  由于世乒赛参赛名单有限,中国乒乓球男队将不得不在马琳、王励勤和王皓3人间做出割舍,其中一人必定会缺席本届比赛。事实上,在三虎的竞争当中,年龄和技术先进性均有优势的王皓本来就是备受看好的一员,这次MV的录制也进一步证实了这一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