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三奥运冠军争最后门票 刘国梁:不想放弃任何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08日04:05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离莫斯科世乒赛还有不到两周时间,国乒名单仍悬而未决,3个奥运会冠军的前景也将在近日揭晓。针对最后的名额,男队主教练刘国梁昨天表示将推出3名奥运冠军的车轮战,以确定第4张门票归属,最后一张仍由教练组决定。

  主教练刘国梁介绍,这次车轮PK大战是两天前刚刚决定的,队内之前并无此计划。“3名老将不论从实力还是经验上都具备参加世乒赛的水准,教练组也是研究很久,经过慎重考虑才拿出这个方案。王皓、马琳、王励勤都是奥运冠军,我们不想放弃他们任何一人。”

  据刘国梁透露,在乒羽中心领导同意此方案后,教练组第一时间也通知了3名队员,让他们有足够心理准备。根据教练组确定的规则,3名奥运冠军将抽签进行第一场对决,胜者进入决赛。负者将和抽签轮空的选手进行第二场对决。决赛在两场比赛胜者之间进行,最终决赛获胜的将获得第4张莫斯科世乒赛门票。

  之前,经过三场直通莫斯科队内选拔赛,许昕、张继科和马龙已经率先拿到了世乒赛资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