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综合:河南3比2逆转长春 杭州1比0大连(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8日07:57
  5月7日,河南建业队球员赵鹏(右)与长春亚泰队球员金尼在比赛中拼抢。当日,在中超联赛第七轮的比赛中,河南建业队主场以3比2战胜长春亚泰队。新华社记者王颂摄

  新华网北京5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昔日中超两强的大连实德、长春亚泰队在7日的中超第七轮中皆送给对手点球大礼,并在客场双双落败。其中,实德队0:1负于杭州绿城队,遭遇两连败;亚泰队2:3不敌河南建业队,继续在中下游徘徊。

  此役占据主动的实德队在迟迟无法打破僵局后,在下半场因一次不明智的禁区内手球送给对手点球良机。绿城队的汪嵩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为1:0。丢球后的实德队随即展开狂攻,但未能把握住几次破门的绝佳机会,最终客场饮恨。而在上轮终于“开和”的绿城队迎来了两连胜。

  与实德队的失利相似,07年的中超冠军亚泰队当日也因一粒点球痛失好局。张文钊开场后不久的一记大力抽射破门堪称比赛一大亮点,也让亚泰队以1:0取得梦幻开局。然而,他们的后防大将卡巴雷罗随后的一次禁区内犯规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建业队的外援射手内托轻松将点球罚进,两队1:1结束上半场。

  易地再战,状态正佳的内托开始了精彩的个人表演。这位来自巴西的强力前锋先是接队友的任意球,头球破门将比分反超为2:1,接着又在第71分钟完成了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帮助主队以3:1基本锁定胜局。不甘落后的亚泰队尽管很快就扳回一球,但已经于事无补,最终客场落败。这场失利也让帅位不稳的沈祥福再遭信任危机,他的球队目前在7轮过后已输4场。

  此外,原定于当日进行的山东鲁能与北京国安队之间的比赛,因后者即将参加亚冠联赛复赛阶段的比赛,国安队在提出修改赛程后获得批准,这场“强强对话”将延期进行。

  本轮剩余5场比赛将在随后两天全面展开。目前,同为少赛一场的山东鲁能、上海申花、深圳红钻和北京国安队暂列前四,河南建业队凭借本场胜利跻身前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