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郑海霞婚礼透露生子计划 43岁未弃“生子计划”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5月08日11:24


  前天,“亚洲第一女中锋”郑海霞等候多年,终于迎来了一生中最幸福的日子——她与老公徐庆华在河南平顶山的婆婆家正式举办了婚礼。

  婚宴第三站摆在婆婆家

  今年初,昔日的亚洲女篮第一中锋、身高2.06米的郑海霞被传好事将近。爱人是追求她多年的“老乡”平顶山人徐庆华。前天,郑海霞夫妇在平顶山的婆婆家正式举办了婚礼,而这已经是婚礼的第三站了。据了解,为了照顾北京、深圳两人工作之地的亲朋好友,以及双方家人,郑海霞夫妇婚宴共设四站:第一站在新郎徐庆华工作的深圳,第二站是郑海霞的家乡商丘,第三站是新郎的家乡平顶山,最后一站是北京。昨天的婚宴上,喝过交杯酒之后,眼里泛着泪花的郑海霞甜蜜的表示:“他是个能照顾我一辈子的好人。”

  43岁郑海霞仍想生小孩

  当地酒店的3楼婚礼现场,到场的亲友只有百十人,酒席也仅仅摆了12桌,每桌标准2000元,郑海霞夫妇要求的就是低调。2007年,已经40岁的郑海霞认识了大她3岁的徐庆华,饭局后,徐庆华鼓足勇气给海霞写了一封长信表白心迹,并最终成就了这段姻缘。

  喜宴现场,有亲友问到:“海霞啊,姚明和叶莉的女儿都快出生了,你们下一代也有计划了吧?”对此,郑海霞的婆婆陶阿姨表示:“是否生小孩,儿媳妇也考虑过这个问题。但她认为自己年纪大了,可能有些困难。后来,大概是怕我担心,海霞说,如果有可能,一定不会放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