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洪都拉斯世界杯前损大将 主力前锋受伤无缘南非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5月08日11:25

  据新华社马那瓜5月6日电 正在罗马尼亚瓦斯卢伊俱乐部效力的洪都拉斯国家队主力前锋卡洛·考斯特利被传右脚踝关节受伤,或将缺阵2010年南非世界杯赛事。

  考斯特利在瓦斯卢伊对阵CFR克卢日队的终场前几分钟,为争抢位置扭伤右脚脚踝,不得不在队友的搀扶下退场。不久,瓦斯卢伊俱乐部发言人表示,考斯特利可能因伤休整4个月,恐怕无缘2010年南非世界杯。考斯特利随后证实自己的伤势并不像外界传说的那么严重,只是右脚踝骨处轻微骨裂,在休息3周后,依然有望随国家队征战南非世界杯。

  考斯特利是洪都拉斯国家队二号得分人物,他在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中为国家队攻入6粒进球,成为主帅鲁埃达最钟爱的“锋线杀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