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川崎前锋

国安欲终结逢韩不胜史 客战水原教练婉言要死磕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5月08日11:48

  本报讯(记者高炜)昨晚,北京国安队结束在香河基地的训练返京,全队将于今晨乘机飞赴韩国,准备11日与韩国水原蓝翼队进行亚冠联赛1/8决赛。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昨天在谈到这场一战定生死的比赛时说:“我相信队员们的能力,他们完全能够终结‘逢韩不胜’的历史。”历史上,国安队曾在国际正式比赛中7次与韩国球队交锋,均以失利告终。

  昨天,洪元硕安排了一次队内比赛。为了活跃气氛,老帅下令,输球一方的每名队员要拿出200元人民币给赢球一方。有意思的是,比赛最终分出了胜负,但老帅最后还是安排了罚点球的内容。“我们必须做好最坏的打算,与水原队的比赛很可能拖到点球大战,到那时就要考验队员的心理素质了,所以我得让他们提前适应一下。”洪元硕说。

  指挥训练之余,洪元硕还看了助理教练薛申从韩国带回的水原蓝翼队5日主场与大田市民队的比赛录像。老帅说:“我注意到,水原队的几名主力都没出现在与大田队的比赛中,可能是为了积蓄力量与我们比赛吧。而且我听说水原队基本上已经放弃了国内联赛,把大部分精力放在亚冠上,所以我要求队员必须集中注意力,在11日的比赛中绝不能有一点儿松懈的念头。”

  目前国安队中与水原蓝翼队交过手的只有周挺和张永海,他俩曾随深圳健力宝队在2005年亚冠小组赛两遇水原队,结果取得1胜1平。张永海在展望11日的比赛时表示,必须顶住对手前30分钟的进攻,而且要依靠地面配合的优势控制住比赛节奏,这样比赛就好打了。值得一提的是,当年和周挺、张永海同在深圳队的李玮峰,如今就在水原队效力。RJ069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