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国女排大奖赛:接应殷娜助天津两连胜进决赛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5月08日12:57

   5月7日,全国女排大奖赛余姚站比赛再战一轮,天津女排在第二场进行的比赛中,以3比1轻取四川队,从而取得了本站比赛的两连胜。至此,天津女排也锁定了本站比赛的前两名,而8日与浙江一战便将成为本站决赛的预演。

  7日晚20:30,天津女排在余姚体育馆迎战第二个对手四川女排。第一场比赛,天津队以3比2险胜辽宁队,士气大受鼓舞;而四川队压力颇大,第一场比赛1比3负于浙江队,已经是5连败。本场比赛天津女排依旧排出了全小将首发阵容,即主攻李莹、张晓宇,副攻张晓婷、王宁,接应殷娜,二传米扬以及自由人刘亚。

  比赛一开始天津女排似乎有些慢热,进入状态明显不如对手迅速,致使以5比8落后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不过,天津队奋力反击,队员们逐步进入状态,士气也越发高涨起来,迅速将比分反超至16比15,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此后,双方比分一直交替上升,天津队明显地加强了防守,并且成效显著,多次利用前排拦网得分,最终,以25比21赢下四川队。

  第二局比赛,双方比分始终胶着,凭借着李莹和殷娜的出色发挥,天津队在进攻和拦网上取得了不错效果,最终以26比24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四川队已经到了背水一战的境地,奋力一搏,利用犀利的扣球和稳定的防守扳回一局,本局比分为21比25。第四局比赛,两队又进入了艰苦的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最终还是天津女排凭借顽强毅力以27比25拿下此局,比分锁定为3比1。

  在7日晚首先进行的浙江与辽宁的比赛中,浙江队以3比1战胜辽宁。因此本站的四支队伍中,天津和浙江都是两战皆胜,而辽宁和四川则为两战皆负,因此,天津与浙江以确定进入本战的冠亚军决赛,于是8日晚天津与东道主浙江的比赛便将成为决赛的预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