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沙特国王杯决赛 伊蒂哈德队5比4点球取胜夺冠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8日11:43
  新华网利雅得5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震)2010赛季沙特阿拉伯国王杯足球赛决赛7日在利雅得的法赫德国王体育场上演,伊蒂哈德队经过最后的互罚点球以5:4击败老对手希拉尔队夺冠。

  作为沙特足坛的两支传统豪强,希拉尔队和伊蒂哈德队相互知根知底,因此比赛的大部分时间显得激烈有余而精彩不足。第89分钟,伊蒂哈德队长努尔在禁区中路被对方后卫推倒,可惜他罚出的点球被希拉尔门将扑个正着,痛失绝杀良机。

  双方在12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互交白卷,不得不进入点球决胜。前四轮两队全部罚中,在关键的最后一轮中,伊蒂哈德队门将扎耶德扑住了希拉尔队球员艾哈迈德·法里迪的点球。努尔顶住压力,一蹴而就,帮助伊蒂哈德队捧杯。

  纳斯尔队6日以3:1击败沙巴布队夺得本届国王杯赛的季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