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世乒赛“第四张入场券”国乒三虎展开最后争夺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5月08日13:55

  哈尔滨新闻网讯(莞尔)距离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还有不到20天的时间,国乒男队方面参赛名单还没有最终确定,昔日的国乒三虎为最后的两个名额仍在努力。此前的消息是,在封闭集训后,由教练组最后敲定两个名额,而现在队里做出一项新的决定,就是在王皓、马琳、王励勤三人中再进行一次比赛,三人中的胜者获得第四张世乒赛入场券。

  国乒男队将在5月9日(本周日)下午为北京奥运会三大主力王皓、马琳、王励勤,举行第四次直通莫斯科的PK较量。他们中的胜者将直接获得第四张直通莫斯科的机票,与许昕、张继科、马龙携手进入世乒赛大名单。

  比赛将从下午14时开始。比赛规则为三人首先抽签,一人轮空。第一场比赛的胜者直接晋级第三场决赛。第二场比赛由首轮轮空的选手迎战第一场失利的选手,第三场决赛将是第一场和第二场比赛的胜者之间较量。最终的胜者将获得中国男队的第四个参赛名额。

  本次淘汰赛对王皓、马琳、王励勤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谁能最终胜出就将获得一张自己梦寐以求的世乒赛入场券,而不再看别人的脸色,可以提前“上岸”,这也是国乒三虎一场重新证明他们实力的比赛,他们必将全力以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