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王啸坤为大学生棒球联赛开球 球风犀利能成大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5月08日16:13
与大学生们合影
王啸坤与大学生们合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5月8日北京报道) “你们是最帅的男生,去争取冠军,让那些女孩为你们尖叫吧!”在北方工业大学棒垒球赛场上,歌手王啸坤对着一群热血棒球男儿喊出了这样的口号。2010年5月8日上午,2010年第十五届北京市大学生棒垒球联赛在北方工业大学开幕。

  开幕式上,“中国垒球之父”、原全国政协秘书长、台盟中央副主席、国家垒球队总教练,现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分会荣誉主席李敏宽先生莅临现场。北方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项进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辞。

  随后,王啸坤闪耀登场,在中国国家棒球队队员徐铮的亲自指导下,与大学生球员代表们进行了棒球互动游戏,并将签名棒球赠送给了现场的队员们,还尝试了一下开球的感觉。

  担任王啸坤教练的中国国家棒球队的当家投手徐铮,也对王啸坤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的手感很好,投出的球很犀利!加以训练之后,一定能有大成。”

  王啸坤透露自己的臂力一直很好,以前上学的时候参加军训,投掷手榴弹还拿过第三名。说起这次活动,他表示:“我很能少起这么早,这次回到校园,看到同学们穿着鲜艳的球衣,感觉自己也回到了校园时代。我身边有很多朋友打棒球,我知道棒球和垒球这两项运动都非常崇尚团队配合和拼搏精神。今天在教练的指导下亲自尝试了之后,我对棒球非常有兴趣,也会找机会多看一些棒球比赛。”

  全民棒垒联盟主席阙仁村盛情邀请王啸坤加入即将成立的明星棒球队。王啸坤欣然接受了邀请,并表示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亲自参与这项运动,和大家共同分享棒球的乐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