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朱广沪中超沉浮录:深圳扬名成教父 汉陕滑铁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农
2010年05月08日23:59

    搜狐体育讯 5月8日晚,浐灞足球俱乐部连夜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媒体宣布了接受主教练朱广沪辞呈的消息。同时宣布,原大连实德主帅科萨诺维奇,将接替朱广沪成为陕西浐灞新任主帅。朱广沪在陕西的执教生涯就此终结,而在遭遇了又一次重大打击后,已经61岁朱广沪会不会从此淡出一线?这位国产土帅近年来经历着的诸多不顺或许早已让他心灰意冷。

  国家队栽跟头回归联赛 朱广沪成武汉足球罪人

图为朱广沪执教陕西瞬间(查看组图)

  在深圳的五年是朱广沪执教生涯里最辉煌一笔,带领深圳拿到冠军后,朱广沪选择功成身退。随后朱广沪没有抵住诱惑,在国足身上栽了跟头。不过此时的朱广沪依然被认为是国内最好的土帅,毕竟他头戴国家队光环,毕竟他上一次执教俱乐部时贵为冠军教头。

  在07年辞去国家队主帅职务之后,朱广沪赋闲在家,直至2008年4月,朱广沪火线入主武汉光谷俱乐部。从此这位朱广沪在中超里就再也不见昔日的风光。

  08赛季武汉队开局四连败,朱广沪于08年4月16接替原主帅陈平方出任武汉主教练。按照武汉俱乐部为其提供的合同规定,朱广沪执教武汉俱乐部的时间为1年,年薪约为150万左右,具体成绩指标为“保八争六”,然而最终朱广沪最终连这合同规定的一年也没有走完。

  在朱广沪带队的第一场比赛,武汉1-0击败长春,成功止住四连败。但朱广沪的好日子也就此结束。在执教武汉的随后13场比赛中,武汉仅仅取得一场胜利。就在武汉深陷保级泥潭的时候,08年9月11日,李玮峰在朱广沪的操作下加盟武汉,不过大头却没有给朱广沪带来转机,由于李玮峰的红牌,武汉不满处罚而退出中超。现在看来,朱广沪和李玮峰联手带给武汉足球的只有永远无法抹去的伤痛。

[1] [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