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河南3-2逆转胜亚泰 亚冠阴影唐尧东露辞职念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09日00:23

  据新华社电 前晚,河南建业队在主场以3∶2逆转战胜长春亚泰队。尽管赢了球,但赛后的建业主帅唐尧东并没有显露出过多的兴奋。“你们是想让我走,还是想让我留?”唐尧东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如此反问记者,显然是对此前媒体给他的压力“耿耿于怀”,同时反映出了这位建业主帅对当下处境的一种焦虑心情。唐尧东还表示,现在身体很累,将会回沈阳家里调整调整。

  年初,头顶“中超最佳教练”光环的唐尧东踌躇满志地带队双线征战。但结果与愿望大相径庭:亚冠小组赛惨遭淘汰,联赛成绩也很一般。尤其是亚冠第5轮客场1∶2负于新加坡军团后,唐尧东首次流露出“辞职”的念头。

  随后,建业在一周时间内经历了3场平局,应该说球队已经开始反弹。不过就在人们认为唐尧东帅位将稳时,媒体又爆出了“福拉多入主中原”的传闻。尽管建业俱乐部高层对教练组持力挺态度,表示不会轻易换帅,但也承认,近期确实也接触过一些国外名帅,包括福拉多。

  前晚,内托的中超首个“帽子戏法”不仅使建业队获得了本赛季第二场胜利,更让身处“换帅风波”的唐尧东得以暂缓压力。从目前形势分析,5月或许是决定唐尧东去留的关键期。这段时间河南建业有3场比赛,除了16日客战陕西浐灞有些难度外,接下来两个主场与青岛中能和南昌八一的交手,都是要全取3分的。如果能如愿拿下这两场球,唐尧东才有望真正化解下课危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