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陕西中建VS南昌八一

孙继海直言科萨如同父亲 宫磊称教练组支持新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央阳
2010年05月09日01: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晚,科萨正式入主陕西接替朱广沪挂帅中建浐灞,助理教练宫磊、队长孙继海分别代表教练组和球队全体成员正式表态将全力支持科萨,在科萨的带领下实现陕足之辉煌。

图为科萨欢和继海打招呼(查看组图)

  22点30分,一袭西装的科萨在翻译张悦的陪同下大踏步走进会议室。科萨率先与实德小将李凯招手示意,随后与孙继海拥抱在一起,二人如老友就别重逢般的重重的互拍肩膀。随后科萨礼貌的与在坐的部分球队成员以及媒体记者点头致意。

  科萨的首次公开发言结束后,见证了浐灞三任主帅变迁的助理教练宫磊代表教练组表态:“科萨是我们非常熟悉的老朋友,他在中国足坛有着辉煌的成绩。从今天开始我们教练组将同心协力全力协助科萨,把成绩尽快提上去,教练组将全力搞好自己工作!”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反对陕西换帅!应该给朱广沪更多时间。
支持科萨上任。陕西早应该换帅了!

  浐灞队长孙继海代表球员对科萨表示欢迎:“见到科萨非常的高兴,他跟以前比瘦了一些。我们队本来就是一支有希望、有实力的队伍,我相信科萨会像父亲、像朋友一样带领我们取得成功。相信新的环境下大家能出色的完成任务,打出最好的结果!”(搜狐体育 央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