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争冠白热化 国米战切沃占优势AC米兰走过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5月09日04:32

  国际米兰上轮客场战胜拉齐奥,在积分榜上仍力压罗马占据榜首,在仅余两轮的情况下夺冠几成定局。本轮国米对手是绰号“飞驴”的切沃。切沃上轮主场1:2不敌那不勒斯,继续在积分榜中游徘徊。在实力和主客场表现方面,国米都占据绝对优势。

  罗马主场迎战卡利亚里。在本赛季意甲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罗马落后排名榜首的国际米兰两分。如果罗马还想捧起联赛冠军奖杯的话,不仅需要踢好随后两场比赛,而且还要期待国际米兰在对阵弱旅时犯错。在意大利杯决赛中,多尼因伤缺阵,皮萨罗在下半场提前离场。按照《足球市场》的说法,皮萨罗很可能无法参加周末联赛。核心缺阵,对拉涅利来说,是一次考验。

  目前 ,卡利亚里保级无忧欧战无望。联赛迄今为止已经12轮不胜,上一次获胜还要追溯至年初主场完胜帕尔马。

  而AC米兰目前已经确保了欧冠名额,斗志如何还不好说。即使球队想要取胜确保前三,但在目前伤病满营的情况下,要想击败主场10胜5平3负的热那亚,无疑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而且队长安布罗西尼本轮被禁赛,使得球队孱弱的中场拦截能力更加令人担忧,看好热那亚主场不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