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邦0-1不敌北京八喜 申思坦言球队中缺少激情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5月09日08:41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中甲第七轮昨天结束,浦东中邦在主场以0比1不敌北京八喜。东亚和中邦本轮相继落败,上海两支中甲球队冲超前景不妙。

  中邦和八喜之战激烈有余精彩不足,中邦队在对手的凶狠逼抢面前并未发挥出技术方面的优势,比赛中人仰马翻的场面不断出现。随着中邦中后卫董阳受伤下场,胜负的天平开始向客队倾斜。僵局在下半场第五分钟被打破,八喜队右路发动进攻,王华强后点扫射破门。中邦随后发动反扑,但两名外援前锋朱尼奥和莱昂纳多接连射失必进球,中邦最终只能吞下一球落败的苦果。

  中邦主帅申思赛后表达了自己的不满,认为球队缺乏激情,“或许去年我们是弱队,习惯了弱队的打法。即便是主场,我们在上半场也没有展示出激情。我们必须有自己的风格,有自己的气势,接下来球队必须换一种思路去打比赛。”

  申思的想法虽然不错,但球队伤兵满营的现状也让他底气不足。“目前球队伤病比较严重,让我们在排兵布阵上有一些捉襟见肘。”但是申思表示,这不是失败的理由,“要做强队,不是靠睡在床上想想就可以,关键是在训练中去提高。比赛的气势和士气不能丢,这方面我们还要加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