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恒大队升至中甲次席 成足冲超前景不容乐观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5月09日08:47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中甲联赛第7轮昨天全面开战,成都谢菲联本轮轮空,其冲超的主要竞争对手本轮非胜即平。开局不利的广州恒大昨天3∶1击败上海东亚,积分已赶上成足并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名积分榜第二位。

  中甲黑马湖南湘涛昨天客场1∶1战平广东日之泉,继续以5分的优势领跑。其他场次中,北京八喜客场1∶0击败上海中邦,延边3∶2击败北理工,沈阳东进0∶0战平安徽九方,这支冲超球队连续四个主场一场不胜且一球不进。尽管如此,排名第9的沈阳东进与第二名广州恒大之间也就只有4分的差距,目前中甲各队积分差距都没拉开。下轮成足将移师新落成的都江堰体育中心,迎战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四的安徽九方,如果再不能取得主场胜利,冲超前景将更加不容乐观。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