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科比创纪录马修斯失绝杀 湖人擒爵士3-0迎赛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5月09日10:55

视频:科比砍35分威廉姆斯错失绝杀 湖人胜爵士迎赛点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辩论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爵士在主场以110-111一分不敌湖人惨遭逆转,系列赛总比分以0-3落后,湖人掌握赛点。科比在比赛中刷新湖人季后赛进球新纪录,爵士的科沃尔同样创造了季后赛得分新高。四节详细比分分别为:17-22、33-32、32-26、29-30(湖人在前)。

  在本场比赛之前,科比季后赛生涯投进1636球,距离贾巴尔保持的湖人季后赛进球纪录1643球仅差7球。最终科比在第二节就投中了第八球,超越贾巴尔的纪录。全场比赛科比24投13中,以1649球创造了湖人季后赛进球新高。

  阿泰在最后时刻出现发球失误,给了爵士绝杀的机会。但德隆投篮和马修斯补篮两次进攻失手,最终爵士以一分之差主场落败,系列赛0-3落后湖人。湖人队四人得分上双,科比贡献35分7次助攻,加索尔14分17个篮板,阿泰斯特和费舍尔各取20分。爵士五人得分上双,德隆拿下28分9次助攻,科沃尔贡献23分,创下了季后赛得分新高。布泽尔14分14个篮板,迈尔斯11分,米尔萨普13分。

湖人VS爵士精彩组图

  基里连科封盖科比

  首节比赛开始了两分钟,科比篮下本身单打才首开纪录,爵士的迈尔斯远投发威,德隆跳投命中,随后飙中三分,爵士8-2领先。科比突破抛投,德隆助攻迈尔斯再度外围发炮。科比跳投,德隆造犯规两罚全中。基里连科替补出场,很快就二次进攻补篮得手。科比终于投中三分,拿下湖人前九分,此后他的跳投被基里连科封盖。

  加索尔勾手命中,布泽尔跳投命中。奥多姆后仰命中,费舍尔反击跳投。基里连科偷袭暴扣,米尔萨普两罚全中,德隆两罚一中。加索尔两罚一中,阿泰封盖马修斯,湖人以17-22落后爵士。

  科比半场20分

  次节比赛科沃尔中投得手,科比三分还击。马修斯成功打三分,阿泰远投得手。科沃尔转身跳投,布朗空切上篮。科沃尔远投命中,马修斯封盖科比,普莱斯反击跳投。布朗底线远投,此后快下反手上篮。布泽尔中距离跳投,法玛尔反身上篮。科沃尔底角飙中远投,科比切入上篮。法玛尔三分命中。迈尔斯抛投,科比连得6分,轰下19分。德隆两罚全中,费舍尔远投得手。德隆进攻犯规,基里连科快下暴扣,德隆切入上篮。费舍尔三罚全中,科比进攻犯规,科比两罚一中,半场轰下20分,湖人以50-54落后爵士。

  阿泰斯特三分发威

  第三节比赛迈尔斯强突打出2+1,加索尔跳投还击。德隆突破助攻费申科暴扣,科比两罚一中,加索尔急停跳投。费申科封盖拜纳姆,费舍尔压哨中投。科比远投中的,湖人反超一分。布泽尔单手抛投,米尔萨普突破上篮。加索尔连续二次进攻得手,阿泰飙中远投扳平比分,布泽尔补篮得手。阿泰和费舍尔相继飙中三分,科比两罚全中,布泽尔内线强攻得手。加索尔跳投,德隆还以三分。阿泰同样远投还击,科沃尔跳投。加索尔补篮,湖人以82-80领先爵士。

  德隆绝杀不中

  末节比赛阿泰突破上篮,科沃尔连续飙中两记三分。基里连科跳投得手。阿泰三分线再度发炮,此后连投带罚再得4分,一人独取湖人末节前9分。科沃尔和布泽尔连得4分,费舍尔跳投得手,威廉姆斯飙中远投。马修斯抢断科比快攻暴扣并造奥多姆犯规,完成2+1。科比强突得手,德隆两罚全中。奥多姆两罚全中,随即外线飙中远投。米尔萨普上篮得手,科比中投。科沃尔还以三分,马修斯两罚一中。科比强行三分命中,双方战成106平。德隆后仰跳投,费舍尔远投命中。加索尔封盖布泽尔,科比两罚全中。德隆两罚全中,费申科直接抢断阿泰的发球,德隆和马修斯连续投篮不中,爵士最终遗憾的主场以110-111一分落败。

  湖人首发:科比、拜纳姆、加索尔、费舍尔、阿泰斯特

  爵士首发:费申科、布泽尔、C-J-迈尔斯、马修斯、德隆-威廉姆斯(晓月山风)

相关新闻:

  • ·斯隆限制双塔却漏一环 禅师施妙手全面激活外线
  • ·爵士队高命中率换不来一场胜利 湖人赢在三分球
  • ·通灵禅师一句话激活阿泰 野兽4个三分似被附体
  • ·AK47火线复出满场欢呼 他遏制奥多姆亦难助爵士
  • ·科比35分再成关键英雄 谁说魔鬼主场可挡小飞侠
  • ·费舍尔准绝杀梦回07 爵士瘫痪皆因老鱼半节之功
  •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