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南昌八一

南昌队欲将客场变“主场” 朱炯:要打出高水平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5月09日12:33

  本报讯(记者 靳鹏)在过去的三轮中超比赛中,升班马南昌八一队取得了2胜1平的不俗战绩,这一切都与少帅朱炯的运筹帷幄分不开。对于西安,朱炯并不陌生,因为他曾受成耀东之邀担任过足坛陕军的助理教练,而如今他麾下的赵作峻等战将也是他从西安带去南昌的。昨天下午,朱炯率弟子们来到陕西中新浐灞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踩场训练,望着看台上上百名陕西球迷,朱炯笑着告诉弟子们:“陕西球迷最懂球,明天只要我们打出了高水平,他们就会为我们加油的,到那时,这客场就会变成咱们的‘主场’了!”

  南昌队的赛前训练显得异常轻松,队员们的心态也都很放松,训练场上不时传出他们的笑声,“我们的心态当然好啦,这个赛季俱乐部给我们的目标就是保级,没想到我们现在的排名比长春、大连、天津、陕西这些强队都靠前,这让我们对完成保级的目标充满了信心!”赵作峻道出了南昌队球员心态放松的真正原因。对于本轮与陕西中建队的比赛,一位南昌八一俱乐部的高层坦言:“其实我们两个队之间,既没有什么江湖关系,也没有什么恩怨情仇。这就是一场普通的联赛,对于我们来说,我们会抓住一切可以拿分的机会去拿分,希望能保级成功。陕西队球员的个人能力非常出色,进攻能力也非常强大,我们的队员个人能力比较一般,但是在一起踢了好几年,配合和整体组织上要占一些优势。”

  其实,平稳而放松的心态或许会让南昌队的球员在今天的比赛中有不俗的发挥,他们的“神奇门将”程晓鹏昨天就特意加练了点球,而朱炯更是期待着能在客场击败中建队,“如果我们在比赛中领先了,陕西球迷应该会支持我们的!”说这话时,朱炯显得很有信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