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男队动态

汤杯-陈金首任二单2-0速胜 中国队暂时2-0领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0年05月09日12:57
[陈金大鹏展翅尽显气势]
陈金大鹏展翅尽显气势
[点击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第26届汤姆斯杯和第23届尤伯杯同时在马来西亚吉隆坡拉开战幕。中国男队率先亮相,迎战汤杯小组赛首个对手秘鲁队。奥运会冠军林丹2-0轻取秘鲁第一单打维纳提,为中国队拔得头筹。陈金第二个出场,以2-0(21-9、21-8)横扫秘鲁的安德鲁斯,助中国队大比分2-0领先。

  首次出任第二单打的陈金如愿在第二盘出场,迎战世界排名第156位的安德鲁斯。比赛开始后,陈金一度以3-2领先,此后连得3分拉开了比分。陈金拉吊稳健优势明显,很快以11-5领先来到技术暂停。暂停结束后陈金打得更加游刃有余,一度以18-6领先12分,安德列斯扳回两分依然于事无补,陈金以21-9赢得开门红。

  第二局陈金优势不减,在2-1之后连得7分,很快以11-3领先来到技术暂停。安德列斯面对攻势凶猛的陈金,没有太好的办法,场上形势一直处于被动。暂停结束后陈金攻势有所放缓,安德列斯趁机追到8-15,不过陈金此后再也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以21-8锁定了胜利。2-0横扫对手,助中国队大比分2-0领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